金小褶的小熊软糖

在阿尔卑斯山脉奔跑的千层面

【承勋】他和他的猫

  实现了!车勋是只超可爱软敷敷的猫猫啊!(是李鞋的)

 

  渣文笔*  凑和看

 

  请勿上升个人 第一次写 有什么建议可以告诉我 我会改哒

 ––––––––ớ ₃ờ我是分割线

 

  凌晨两点四十分,终于想新歌有点头绪的李承协看一眼手机,摸摸有些空虚的肚子,长吁一口气离开了座椅打算下楼找点吃的。

 轻手轻脚地关上门后令他意外的是,车勋的房间门底下透出隐隐的灯光。

 

  “这么晚还没睡?明天还有行程呢。”李承协小声嘀咕走向车勋的房间“勋呐,早点睡啊”

 无人回应  “勋呐” “勋?” 李承协叫了几声都没有人回答“哥进来了哦”

 

  打开门还是熟悉的romang趴在车勋的床上,见李承协来了瞪着和车勋如出一辙的大眼睛警惕地看向他,但不一会又趴下了。

   一旁的加湿器向外冒出白雾,房内安静的不像话,romang是在的,但是……车勋在哪里?

 

  李承协意识到不对,被子下面明显没有一个一米八几的长腿帅哥,所以车勋去哪里了?!

 

  “不会是变成猫了吧”

 

  这样荒谬的思想从李承协的脑袋里蹦出来的时候就连他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唔,勋尼是很像猫咪,他遇到路边的野猫也会蹲下认真地与它交谈,温柔的目光大部分都给了猫咪,而且,想到这里李承协咽了下口水,车勋的睡姿很性感,像猫一样。

 

  想什么呢,李承协拍拍自己的脸,决定打个电话给车勋,但是车勋的手机还在桌上。

 要不要告诉宰铉他们呢?李承协这样想的时候突然猫爬架那传出一声猫叫


  李承协惊讶地望向romang“你刚刚叫了吗?”romang脸上是一副“您怕不是聋了”的表情

   李承协向猫爬架小心翼翼地走去,啊,一只黑猫趴在猫爬架的倒数第二格的小窝里,抬头无辜的看向李承协

 

  “妈呀”李承协揉了揉眼睛,不可思议地蹲下身子。

 “勋尼?”李承协试探地问道

 

  “喵”像是回应,李承协倒吸一口冷气“你真的变成猫了?”

 “喵”变成猫的车勋像是习以为常,像黑曜石般温润的眼睛没有一丝杂质,车勋偏偏头“喵?”

 “那个……你还能变回来吗?”

 “喵”


   沟通无果,李承协长叹一口气“为什么不去床上睡?而是在猫爬架上?”

 “喵”


   “看来romang不让你上床啊”李承协低头想了一会再次小心翼翼地开口“那你要不要去我房间的床上睡?”

    勋尼猫猫很嫌弃地摇头,但最后还是轻盈地跳进李承协怀里。

    

   好小只好可爱就这样贴着自己!李承协面不改色地抱着车勋起身给romang关上灯,实则内心烟花已经不知道炸了多少回。

 

   承酱的心跳好快,车勋把小脑袋贴在李承协身上时这样想。虽然平时都不喜欢接触的,但是承酱的怀抱真的很温暖。


   “勋尼睡里侧吧,不要半夜掉下来了”李承协小心地将他放到床上“那个,哥去洗澡”

  车勋看他急乱乱的样子觉得好笑,呀,耳朵早就红透了,有什么好掩饰的。

 

   李承协好像洗了很久,因为在车勋快要睡着迷迷糊糊的时候,他终于掀开被子躺进来了。

  车勋翻过身看他 “喵”

  李承协温柔地笑了,捱了捱车勋两边的被子“这样会暖和一点”

  随后他关上床头灯,在一片黑暗中低头吻了吻车勋的额头。

  

  “晚安,我的猫咪”


~~~~~~我是分割线*^O^*

我实在是太爱父母爱情了呜呜呜

然后这只是第一篇,我打算写三篇总共O(∩_∩)O(搞事情)

有什么建议或者什么梗可以提出来,我会去写的哈哈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